玩车趣

WEY品牌第三十万辆整车在徐水工厂下线

时间:2019-10-23 12:07: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2日,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的第30万辆整车在徐水工厂正式下线。WEY是长城汽车旗下定位高端市场的品牌,其产品涵盖紧凑型、中型以及新能源SUV等车型,自2016年成立至今,短短三年的时间,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标杆,WEY品牌已然突破三十万辆门槛,一举刷新了中国豪华品牌达成这一目标的最快速度纪录。

 
    最近几年,包括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吉利汽车旗下领克品牌、奇瑞汽车旗下星途品牌在内,众多中国品牌向中高端市场发起了新一轮的冲击。其中,WEY品牌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该品牌目前在售共五款车型,分别为定位紧凑型SUV的VV5、VV6;定位中型SUV的VV7和轿跑版VV7 GT,以及插电混动P8车型。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在今年前9个月,WEY品牌旗下这五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逼近7万辆大关,达到了69,835辆;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WEY品牌单月销量为8,701辆,环比增长达24.23%。而接下来VV7和VV7 GT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即将推出,有望再次提升品牌整体销量。
 
    实现这一销量背后,与WEY品牌长期以来致力研发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据悉,在研发方面,WEY品牌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布局。其中,德国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和保定国家级氢能创新中心则主要针对“氢能技术”这一未来竞争的核心技术。
 
    此外,在清洁能源以及智能网联方面WEY品牌同样不遗余力的在推进。在氢能源领域,WEY在目前已经组建成了一支超过600人的世界级氢能技术研发团队,并入股了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运营商——H2M。在智能网联领域,WEY还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等国内外顶级通讯商,在5G、V2X技术等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并计划在未来5年还将投入300亿元,打造全球化的在智能网联研发体系。
 
    在制造方面,作为长城汽车旗下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工厂,徐水工厂的制造能力也为WEY品牌的向上突破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条件。据了解,徐水工厂的总规划面积13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了300亿元。除了传统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之外,徐水工厂还配备了整车研发中心及高环测试跑道。而在生产环节,WEY品牌也坚持“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不良品的理念,为WEY品牌塑造了良好的终端口碑。
 
    而卓越品质同样延展到至瑧服务之中,定位于豪华SUV品牌的WEY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全面发力,不仅构建完善的营销终端网络,在展厅VI形象、硬件建设、软性装饰、精致化布置上,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营造出视、听、触、味、嗅“五觉”全方位的尊享体验空间,令消费者直观感受中国一流豪华汽车品牌的底蕴和服务。
 
    对于品牌成立仅三年、实际销售仅两年的WEY品牌来说,累计销量三十万辆,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数字。随着品牌三周年的到来,WEY将以此为全新起点,迈入发展新境。让豪华触手可及,用实力引领向上!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