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icon首次亮相 官方称或2019年底上市

时间:2019-10-22 10:3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2日,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实车首次亮相,新车承袭了大量概念车设计元素,打破了当下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配合上一体式的矩形“回”纹格栅,这种极具个性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车内以“时间符号”的设计元素贯穿整车内饰,双10.25英寸液晶屏配合撞色设计,将科幻工业风和简约时尚完美融合。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据官方透露,该车将于2019年年底正式上市。

 

    吉利icon承袭了大量概念车设计元素,外观方正简约,车身遍布大量平直凌厉的折线,分体式竖状排列的大灯设计,搭配回纹式格栅,立体感十足的同时也令人印象深刻。车侧平直的线条搭配非常立体的前后轮眉,使得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载19英寸马牌轮胎,轮圈造型偏运动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在C柱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简洁的线条使得新车视觉效果非常宽,搭配分体式“∞”造型尾灯,看起来个性十足。
 

    车内以“时间符号”的设计元素贯穿整车内饰,配备悬浮造型的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同时下方出风口造型以“∞”(无穷大)符号元素设计,从而与官方宣传的科幻感以及未来感做到很好的点题。而白色与卡其色的拼色搭配,配合上靓丽的氛围灯,让车内兼具未来感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家用车应有的温馨。配置上将配备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全景影像、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可谓相当丰富。
 

    此次亮相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而扭矩数据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与之匹配的,则是吉利家族常见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