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现代ix25或将于10月30日上市

时间:2019-10-21 13:49: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现代ix25将于10月30日上市。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搭载1.5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车新一代ix2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在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较有设计感。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配合车窗边缘饰条,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车尾采用不规则尾灯组设计,中间部分由一根发光带贯穿,但并不是贯穿式尾灯。
 

    车内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让其整体居家气息有所提升。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动力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