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X上市 8.98万元起售

时间:2019-10-21 12:56: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1日,广汽丰田YARiS L系列新车型——致炫X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致炫开发而来,车身加入了跨界风格套件,并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动力搭载1.5L发动机,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8.98-10.38万元。

 

    YARiS L致炫X在外观上相比致炫有着较为明显的调整,外观采用跨界风格,六边形的黑色大嘴前格栅代替了致炫的“八字胡”设计,同时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内部加入了折线形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为前卫。此外,周身还配有黑色轮眉、包围以及银色下护板等。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后窗下沿更平直,雨刷基座也移动到了后窗内部,尾门还追加了大面积的横向黑色装饰。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突出于车身,造型更加立体,玫红色的设计也显得十分深邃,与之搭配的是中央亮黑色烤漆面及下方的黑银双色护板。
 

    车内完全延续了致炫的设计,最为突出的升级在于顶配CVT尊贵版专属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入门的CVT领先版便标配了LED前大灯、LED尾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鲨鱼鳍天线、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自动启停等;中配的CVT豪华版进一步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前雾灯等;而顶配的CVT尊贵版则独享了天窗、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含倒车影像功能)以及前排侧气囊等。
 

    全系动力系统搭载7NR-FE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