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日产JUKE亮相 搭1.0T三缸发动机

时间:2019-10-15 11:45:3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全新一代日产JUKE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JUKE在外观上延续了初代车型略显怪异的“丑萌”风格,个性十足的同时,也变得更加时尚了。动力上,新车换装了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此外,据外媒表示,新车将于下月底左右开始销售,基础版本售价为17,395英镑(折合人民币为15.51万元),而Premiere Edition版本车型售价为23,995英镑(折合人民币为21.39万元)。此外,主打性能的Nismo的版本车型将在未来发布。

 
    前脸部分,全新JUKE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分体式大灯由细长条带状的上部灯组和圆形的下部灯组构成,但在V-motion 2.0设计语言下显得更加飘逸。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蜂窝网状格栅、灰黑双色下护板等。
 

    侧身部分,全新JUKE的比例依然非常动感且独特,紧凑的车身布满了大量锋利线条,隐藏式后排车门把手得以保留,使得侧身看起来犹如双门车型。另外,双色车身毫不意外地出现在了全新JUKE上,与之搭配的还有直径达19英寸的双色轮圈,看起来极富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更加立体,四边形的尾灯组明显突出于车身,搭配线条和层次感丰富的尾门面板和厚重的后包围,设计感十足。尾灯组采用玫红色底色,加上后扰流板、鲨鱼鳍天线等细节,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比较个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10/1800/1595mm,轴距未公布,同时整备质量相比上代车型小幅降低了23kg。
 
    全新JUKE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料进行包裹,同时还有多达五个的圆形空调出风口、8英寸悬浮式大屏、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在车门饰板、挡把周围、座椅及扶手箱等处,新车还提供了更多的Alcantara面料,带来了非常强烈的高级感。
 
    多媒体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屏内置NissanConnect车机,提供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如控制灯光/定位/门锁)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日产ProPilot套装,内置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辅助保持、盲点监测等驾驶辅助或主动安全配置。此外官方表示,全新JUKE的车内空间相比初代车型也有所提升,例如后排腿部空间增加5.8cm、头部空间增加1.1cm,后备厢容积也达到了422升,相比上代车型增加2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1.0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选。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第三批C-NCAP成绩:6款车型获五星
9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8.6%
市场监管总局:新能源车事故需及时上报
戴姆勒再涉排放门 26万辆车型面临召回
华晨宝马X2上市 推7款车型/26.68万元起售
野马新能源发布全新品牌LOGO 命名为星芒
大众R系列将更换新LOGO
自动紧急刹车表现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