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H4 Pro上市 年轻时尚/售价10.89万元

时间:2019-09-30 11:1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29日,焕新而来的哈弗H4 Pro正式上市,新车曾在成都车展中亮相,定位为高能智联SUV,主要面向于一二线城市注重运动、追求个性的年轻潮流消费群体,市场指导价10.89万元。

 

    哈弗H4 Pro基于现款哈弗H4打造而来,但其将车身涂装进行全新升级,新增艾尔斯灰专属车身色。前脸匹配六棱倾橙进气格栅有“橙”风破浪之势。极星LED前大灯,一抹橙光的精妙搭配日珥后视镜“肆”放瞩目魅力,夺目更夺慕。18寸熏黑设计烈焰风驰轮毂,搭配橙红运动卡钳等处的橙红运动套装,橙红色与灰色车身带来的色彩冲击,让整车更具时尚动感。车尾造型饱满,下方包围处配备银色哑光板进行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尾嘴采用了五边形设计,不仅很有特点,也相当有气势。
 

    车内采用橙黑双拼设计,仪表台、门板、皮织混搭运动座椅等地方点缀的橙红饰条,让人眼前一亮,时尚运动气息呼之欲出。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9英寸液晶彩色中控显示屏背后是搭载了哈弗在智慧出行领域最新成果——Hi-Life生态系统,具有智能语音、3D智能地图、多场景应用程序、远程操控等多种特点。安全配置配备了360环视系统可以无缝拼接鸟瞰实时图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博世9.3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RMI防侧翻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高科技安全配置,确保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哈弗H4 Pro搭载1.5GDIT全铝直喷增压发动机和7DCT自动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轻点油门即可获得足够动力输出,当发动机达到1400rpm时可输出285N•m的峰值扭矩。此外7DCT自动变速器的加入,使得整车换挡平顺性更加游刃有余。哈弗H4 Pro拥有“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根据不同路况随意选择,尤其在“运动”模式下,整个提速过程没有任何迟滞,高速超车更加果断直接。
 
    更多细节请点击:《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凭细节征服年轻人》(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