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ix7公布预售价 四驱系统/13万起

时间:2019-09-29 11:1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风光ix7正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13-21万元。该车全系搭载2.0TGDI+6AT动力组合,据悉,新车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搭载四驱的车型,或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

 

    预售期间订购风光ix7,将享受到厂家推出的7重福利,包括7折幸运购车权、7年15次免费基础保养等很有诱惑力的政策。图中7重全域大礼包项为价值2999元的帐篷等户外用品,70位幸运用户则会被邀请至风光ix7上市发布会现场,观看发布会。
 

    东风风光ix7是风光家族最新推出的中大型SUV,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点阵式的前格栅呈现出了向外发散式的效果,中间为其品牌LOGO,辨识度极高。前大灯的造型和风光ix5车型更加接近,高配车型的前后均采用的是LED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35*1765mm,轴距2810mm。车尾还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
 

    内饰设计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来勾勒,中控台上方使用搪塑材质覆盖,下放则使用深色的硬质饰板点缀。布局规整,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均为12.3英寸,科技感十足。挡把前方的空调区域也采用的触控设计,按下去之后有声音的回馈,并且各个功能分区明了这点与风光ix5相同。
 

    该车全系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参数表现处于同级主流水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现代集团的6AT变速箱,各配置均提供四驱系统,其中高配车型搭载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悬架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