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上市 10.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09-26 10:45: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5日,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在大理正式上市,共推出悦旅版、智旅版、尊旅版、耀旅版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4.09万元。该车定位为中型SUV,整体外观内饰与老款1.5T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动力系统搭载了一款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同时,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四重礼,其中包括针对指定车型可享受36期0首付0利率、全系24期0利率的金融礼;增购(奇瑞系)、换购(全市场)享10000至20000现金补贴的置换礼;前10000台车送3年娱乐数据流量的流量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的质保礼。
 

    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粗壮的横向幅条填充,两侧与多边形大灯组相接,营造了大气的整体风格。车侧线条较为丰富,双腰线设计整体感得以提升。侧窗边框及黑色包围等处都嵌入了镀铬饰条,搭配银色车顶行李架更显精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拥有同级优异的长轴距达2850mm。后尾窗上方配有扰流板,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车内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供选。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上搭配了恰到好处的哑光银色饰条,辅以简洁的亮黑色饰板和排布整齐的功能控制区域,视觉效果较为时尚。9英寸中控显示屏和提供三种主体模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均为全系标配,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全景天窗、主驾驶6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GPS导航、车联网、后视镜电加热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此外,还将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丰富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与瑞虎8/星途TX同款,且满足国Ⅵ排放标准的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全独立悬架,保证舒适型的同时提升了操控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