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奕炫上市 售价6.99-10.09万元

时间:2019-09-10 11:2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9日晚,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车——奕炫正式上市,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10.09万元。新车是基于东风风神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采用非常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搭载1.0T和1.5T两种发动机,部分车型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万名购车客户,可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获得购置税补贴5000元。与此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
 

    东风风神奕炫是e.π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整体设计偏向于动感风格,前脸部分应用了大量的斜线设计配合两侧夸张的“獠牙”装饰,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侧线条犀利,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车尾采用的是燕尾式灯带和流水转向灯,整体设计非常年轻化。官方此前表示,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
 

    车内提供钛合金全黑、激情黑红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并采用大量流行元素,加入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触控式空调面板等。配置上搭载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可视倒车等,并配备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将会提供1.0T+5MT/6DCT以及1.5T+6DCT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96牛·米和230牛·米。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吉利博越PRO上市
前6月销量Top10—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哈弗H6铂金版上市
因部分新车涉嫌违规 工信部要求车企自检
比亚迪e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油价上调 92#每升涨0.1元/加满50L多花5元
纯电续航纪录可否参考
途观L七座版成都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