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名爵ZS亮相成都车展 有望于10月上市

时间:2019-09-09 10:4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面焕新,+颜值、+动力、+智能、+安全,“爵对玩+”全球车——全新名爵ZS近日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从官方获悉,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并配备了全新的1.3T发动机(官方称为260TGI),或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全新名爵ZS采用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黑色蜂窝状中网,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与大灯相互独立,全LED银石光箭大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侧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并换装了新造型的黑色轮圈。车尾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带有银色装饰条。此外,其还在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色涂装,更富有运动感,并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四种颜色可选。
 
    车内全沉浸式座舱以利物浦红撞色设计,大胆热情。大面积软包与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运动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相得益彰,再加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功能的加入,俨然“玩家”必备出行潮品。配置上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采用了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6.9米,量产后的车型尾标为“260TGI”。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吉利博越PRO上市
前6月销量Top10—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哈弗H6铂金版上市
因部分新车涉嫌违规 工信部要求车企自检
比亚迪e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油价上调 92#每升涨0.1元/加满50L多花5元
纯电续航纪录可否参考
途观L七座版成都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