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创界上市 推5款车型/13.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09-06 11:3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国产紧凑型SUV——创界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双外观策略,将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3.99-17.99万元。该车的推出同时也填补了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产品线。

 

    此外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2年保险大礼包等4重优惠政策。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以FNR-CarryAll概念SUV为设计原型,细节造型上又从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视觉上的运动感很强。此次上市的五款车型中除最低配外,还有两款Redline和两款RS车型,两者造型风格有所不同,其中顶配的RS车型运动感最强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前大灯全系采用LED光源,星耀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
 

    车侧造型强硬、有力,这要归功于凸显力量感的设计理念。折线化的线条设计、加宽的轮包、C柱后方大面积覆盖的钣金件都是力量的“源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1mmx1808mmx1664mm,轴距为2640mm,加上优化后的车身框架结构,使得车的空间也十分充足。车尾轮廓力量感十足,突显了整车的设计主题,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更是提升了运动感。
 

    车内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层次感浓郁。其中RS车型采用了个性化红黑配色的运用,酷感十足;Redline内饰为全黑色,虽然少了些RS车型上的红色装饰,但运动感依旧。中控台中央内嵌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除最低配车型外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均为标配。该车后备厢常规储物容积为375升,放倒椅背后容积最大可增加到1375升。
 

    全系动力系统均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40牛·米。四款前驱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顶配的四驱版本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