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途观L七座版上市

时间:2019-09-05 12:58: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上半年,SUV销量最好的前十名中,大众汽车旗下的途观车型,凭借2019年1-6月销量超13万辆的成绩,获得了同级车中第二的销量排名。在2019年成都车展中,基于380TSI的升级款车型——途观L七座版,也于近日正式上市,并推出2款车型,官方市场指导价为28.28——31.1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展中的这款全新车型。

 
    途观L七座版车型由现款5座车型直接升级而来,在外形设计上并无差异,车身尺寸也保持不变,长宽高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定位于中型SUV。外形配置方面,2款车型均配有LED大灯、无钥匙进入、19英寸原厂轮胎/轮圈、胎压监测等诸多便利型和安全型功能,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显得较为丰富。
 

    车内也延续了此前的布局和工艺水准,内饰风格保持简洁、实用。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第三排的两个座椅采用了可调节式靠背,能进一步协调乘坐和行李厢载物需求。翻倒后座椅后,行李厢内呈全平状态,可拓展至1780升。
 
    其搭载了380TSI动力系统,采用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上汽大众品牌旗下的七座车市场,对于一部分家庭用户有着更强的吸引力。
 
    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上市的途观L七座版现在大家已经了解了,至于它是否还能在2019年下半年继续保持曾经的销量势头,甚至是在销量排行中获得成绩与否,最终还是要看这款车的市场推广手段以及本身的质量水准了。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