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捷途X70上市 售价6.99-12.09万元

时间:2019-08-28 10:2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27日,全新一代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对内饰及功能配置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动力仍将搭载1.5T发动机,共计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99-12.09万元。

 

    同时,官方提供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此外,消费者购车还可获得贷款24期/36期0利息的金融礼、最高至2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免费3年娱乐数据流量。
 

    全新一代捷途X70采用了微城翘楚的设计语言,整车简洁、大气,大灯组升级为立体全LED灯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雾灯区域中的四颗灯珠依旧得以保留,但造型更有棱角;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更有冲击性。双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轮圈加大到20寸,提升了运动感。尾部设计简洁,取消了排气镀铬装饰罩。
 

    车内整体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保留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幕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但在挡把造型以及挡把周围面板设计与现款不同,其中面板处加入了木纹元素修饰,提升档次感。配置上则标配运动外观套件、铝合金轮圈、行车电脑显示屏、尾门电子锁、迎宾踏板、全车背光按钮、车载眼镜盒、副驾驶手动4向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10.1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无骨雨刷、电动空调、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车内中控锁等。定位互动服务、车载无线Wi-Fi、LED前大灯、车内实时净化系统、远程启动、一键维保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等为高阶配置。
 

    其动力系统预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并且该发动机将满足当下的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优享版上市 售价14.89万
7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商用车降幅最大
新款华晨中华V7上市 售价10.87-15.99万元
7月乘用车销152.8万 同比降3.9%/降幅收窄
油价下调 92#每升6.54元/加满50L省8.5元
蔚来汽车发内部信 9月底前全球裁员1200人
荣威RX3儿童座椅真安全
新能源车行驶自燃频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