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传祺GS3 150N车型上市 7.38万起售

时间:2019-08-22 10:2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9款传祺GS3新增了5款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150N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88万元。

 
    此次上市的传祺GS3 150N车型进一步拉低了2019款车型的准入门槛,共包含5个配置,其中手动挡车型3款,自动挡车型2款。配置上,最入门的舒适版提供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等,同时配备了倒车雷达、16英寸轮圈、仪表直接显示式胎压监测、LED尾灯等。
 
    中配的精英版进一步增加了LED日行灯、17英寸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车载蓝牙、6扬声器音响、后排USB接口等;手动豪华版则独享了鲨鱼鳍天线、真皮座椅、侧气帘、多处照明灯、3.5英寸仪表盘彩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