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75 PLUS工厂下线 或于三季度上市

时间:2019-08-02 11:2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2日上午,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CS75 PLUS在长安汽车智慧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动力配备蓝鲸1.5T/2.0T发动机,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公布售价并投放市场。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首次提供双重版本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其普通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最常用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与修长的大灯组成“蝶翼”的上部分。底部向两侧延伸,并在尾端翘起,构成漂亮的“蝶尾”。配合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像只优雅的蝴蝶。
 

    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熏黑的网状格栅,并采用红色线条点缀,看起来更带有运动气息。在“蝶尾”部分,运动版车型同样采用了熏黑网格设计,而且尺寸要比普通版更大。整个前脸看起来,给人感觉霸气十足。
 

    普通版车型的车侧整体轮廓比较大气舒展,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层次感非常突出;悬浮式车顶紧随当今的设计潮流,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轮眉及底部的黑色包围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尾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而是将两侧状若γ字符的LED灯组以尾门中央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
 

    运动版车型在车侧则增加了红色的车身铭牌,车尾采用悬浮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更加激进。
 

    新车的内饰设计更为年轻,整体非常简约大气,中控台换成了更加人性化的环抱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夜景仪表盘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搭载了长安最新的梧桐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共同研发。红色缝线的座椅镶嵌有“CS”红色标识,非常年轻且活力十足。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相连接,一体式的造型,科技感十分突出。
 

    两幅不同面孔下,搭载的也是两套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普通版车型搭载的1.5T+6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兼顾强劲动力与经济性。运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已经在长安CS85 COUPE上应用的2.0T+8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达360N·m,是款真正的性能SUV。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