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北京BJ40家族上市 售价16.49-20.49万

时间:2019-07-30 11:26: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29日,全新北京BJ40家族正式上市,新车配置得到了提升,动力则换装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3T发动机,推出BJ40环塔冠军版、BJ40城市猎人版以及BJ40 PLUS,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20.49万元。

    此外,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作为特别版车型,将限量销售2019台。

 

    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国六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有所调整,车身采用了大漠金专属车漆、环塔版备胎罩,加上独有的黑色钢琴烤漆进气格栅、环塔三星车身拉花、环塔元素徽标以及环塔副驾驶拉手限量标识等,辨识度极高且霸气十足。
 
    车内风格与普通版相似,仅在细节之处,采用环塔元素座椅刺绣、环塔主题液晶仪表、中控开机画面等,诸多专属标识彰显出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的独特身份。7+1环绕立体声音响、语音识别、方向盘加热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都有配备,依旧保留较高的科技感。
 
    作为车系当中的旗舰车型,BJ40环塔冠军版更偏重越野,其动力系统搭载了2.3T+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悬架采用的是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属于BJ40的C系列车型,属于更偏向城市使用的版本,外观采用了方盒子般的车身造型,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5孔造型,使用了轻量化轮圈,看上去足够经典。

    内饰做工用料和NVH进行了加强,更符合“C系列”城市用车的需求。车内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语音控制、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该车搭载2.3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45Nm,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BJ40 PLUS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侧采用了一体式同色轮眉、黑色密辐式轮圈,整体视觉效果突出。尾部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双色设计,配合外挂式备胎,让其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该车后备厢盖为两段式开启,便于物品的拿放。

    配置方面,手动挡车型相较过去有了明显升级,标配了胎压显示、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其它方面的变化不大。
 
    该车型主要变化就是动力系统,手动挡车型不再使用2.0T发动机,转而使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30Nm,自动挡车型则继续搭载2.3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45N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