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汽车智达X3上市 售价4.99-9.59万元

时间:2019-07-29 14:0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6日,专为BUFF青年打造的北京汽车智达X3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车型为国五排放标准,1.5T车型为国六排放标准,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4.99-9.59万元。

 

    为此,北京汽车审时度势抢先布局2.0 AI时代战略,打造年轻化、智能化的品牌属性,持续不断的产品昇阶,让北京汽车的年轻化之路走上“逆生长”之旅。伴随着此次智达X3的上市,全新的“BEIJING”标识也将完成切换,其年轻、时尚、大气、自信的姿态,代表了北京汽车年轻化的态度和决心,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新▪北京汽车”正为新生代用户而来。
 
    作为北京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智达X3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尽显年轻、运动。其品牌LOGO不再使用“北”字样式,更换为英文字母“BEIJING”。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两侧獠牙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凶猛气势。外部标配16寸轮圈、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后雨刷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17寸轮圈、自动大灯、流水式LED转向尾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等装备。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并采用镀铬车窗腰线设计,更运动轻盈、舒展灵动,满足了BUFF青年对个性化的诉求。新车定位为A0级SUV,车身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全新造型的尾灯组配合同样较粗的镀铬饰条,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内饰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新一代环抱式内饰设计语言使整个内饰空间充满设计感和造型感,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控制区,科技感十足。64%超大占比英纳法全景天窗,将蔚蓝天空和璀璨星光尽收眼底。车内搭载科大讯飞最新AI语音控制系统,全车202项精准语音控制,驾驶者可实现无障碍方言交流,享受人车交互的驾乘体验。并配备全球首搭AI行车顾问,实时监控爱车状况进行故障预判,防止抛锚现象发生;实时监测剩余保养里程,时刻了解爱车健康状态;不仅如此,还能有效改善不良驾驶习惯,秒变老司机;此外,它还是用油会计、电池助手,各种功能一应俱全,让日常出行更安全、更舒心。
 

    此外,还标配织物座椅、后排座椅中央头枕、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主驾驶位6向/副驾驶位4向手动调节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皮布混搭座椅、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安全配置上标配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座椅气囊、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侧气囊/气帘、全景影像等装备。在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USB充电口、4扬声器、后排空调出风口、8英寸中控屏、车载GPS导航系统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定速巡航、6扬声器、9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等装备。
 

    动力搭载1.5T+CVT/6MT和1.5L+5MT/4AT四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性能VVT技术,使其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210N·m,排放标准为国六,百公里加速10.84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排放标准为国五。底盘经过国际化团队4轮精细调校,通过EPS调校和轮胎选型优化,使整车稳定性更加良好,过弯侧倾更小,配合全系标配蒂森克虏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手感舒适,安全可靠。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