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T33全新家族式设计 将于8月3日上市

时间:2019-07-23 21:34: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的T家族全新小型SUV——一汽奔腾T33,将于8月3日上市。

 
    奔腾T33采用奔腾家族设计并配有最新的“世界之窗”Logo,网格状进气格栅和全新的LED前大灯组组合,看起来十分犀利。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下方进气口的线条延伸至两侧并向上弯折,更多硬朗的折线和平面设计元素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与奔腾X40保持一致,为2600mm。车尾采用多边形尾灯,中央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连接了保险杠两侧的镀铬饰条,并与车头形成呼应,原本位于后保险杠的牌照预留位也被移至尾门上,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车内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整体运用了从门板至仪表盘的横向贯穿式线条,U型镀铬饰条两侧增加氛围灯显示,还配有液晶仪表、10.25寸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材质上则将大量采用软质材料。配置上将全系标配LED大灯、18英寸轮圈、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等配置,大屏带有支持定制的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家电互联,部分车型还将配有红黑配色运动打孔座椅。
 

    动力将继续搭载现款奔腾X40的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6.9L。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