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XT6上市 售价41.97-54.97万元

时间:2019-07-19 17:0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18日晚,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大型SUV,拥有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采用同级唯一的三排六座式座椅布局,动力搭载拥有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

 

    凯迪拉克XT6曾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其外观继承了ESCALA概念车的曲面美学设计元素,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风尚版会采用更多镀铬装饰,而运动版则会加入凯迪拉克V-series元素,包括黑色网状格栅、高亮黑色装饰以及熏黑的灯组等等。
 

    车侧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从前灯组贯穿至尾灯组部位的腰线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车身侧面轮廓效果。而前轮眉处的凯迪拉克品牌LOGO则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车辆的高级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车尾采用的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同时也与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形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凸显它的运动气质。
 

    车内采用了凯迪拉克XT5同样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覆了大面积皮革,不仅显得很上档次,触感也很细腻。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对应的中控台饰板也有所差异,其中风尚版运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覆与木纹装饰,营造出经典美式豪华座舱的奢华感觉,而运动版则是在中控面板改用真皮与碳纤维材质的混搭,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科技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较为传统的双表盘+大彩色液晶屏的设计,8英寸中控屏尺寸虽不算大,但内置了最新的CUE交互系统,支持OTA升级,并具备包括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在内的诸多功能。屏幕两侧和下方双区自动空调的按钮为触摸式设计,包括CT6在内的多款车型也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在夜间行驶也能有效帮助驾驶员识别前方障碍物,安全性得到保障。同时,该车还会提供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全车6个USB接口、专属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等等。
 

    车内座椅布置方面,该车主打2+2+2六座模式,也是同级别中唯一采用三排六座式座椅布局的车型,满足日常需求的车内乘坐空间与便捷的上下车方式让新车在空间表现上让人感到满意,满足消费者对中大型SUV的空间需求,并在未来有望提供2+3+2的七座版本。同时,该车配备了第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六座版车型第一、二排四个独立座椅舒适且宽大,乘坐空间也很宽敞。
 

    该车动力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会有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搭载RTD自适应悬架系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