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新款速派上市 配置升级/16.99万起

时间:2019-07-19 16:45: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8日,上汽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中型车——新款速派焕新而来,新车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带来多达22处焕新升级,提供TSI280、TSI330和TSI380三种动力,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6.99万元-23.99万元。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精品中高级轿车”,新款速派传承百年斯柯达深厚经典的审美底蕴,宽体镀铬直瀑上格栅、贯通式的蜂窝下格栅都使新车更显时尚与年轻。全系标配的水晶璀璨LED智能大灯,格外耀眼夺目。
 

    车身线条没有变化,不过配备了全新的18吋V型精车铝合金轮毂,为整车添加了更多动感元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65mm、1489mm,轴距2841mm。除了长度提升8mm,其他保持不变。车尾立体晶钻全LED双C尾灯在传承家族设计,灯腔内部造型更具科技感,搭配贯通式镀铬尾部装饰以及ŠKODA立体尾标,更显尊贵大气。
 

    车内中控台整体造型、布局变化不大,将提供黑色和棕色两款内饰配色,其中棕色为顶配车型独享,同时搭配棕金色白杨木纹理双拼内饰饰条。细节之处,如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保留了物理控制键的中控屏幕和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的变化,有别于海外版。此外,全新的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设计感。还将提供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支持语音交互和Carplay等扩展功能;同时,8吋数字互联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助理的功能,可实现路线规划沿途搜索的功能;无线充电功能以及CANTON12扬声器豪华音响等高端娱乐、便利装备,也尽显斯柯达品牌实在不简单的品牌理念;以及拥有多达26处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以及可扩展至1680L容积的后备厢、搭配掀背式行李厢的设计,彰显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的空间优势。
 

    安全配置上将全系标配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含ABS/ASR/EBD/EDS等多项功能)、碰撞后紧急措施(车辆自动解锁、切断油路、MKB多次碰撞预防、开启警示灯)、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安全带未系警报、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后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等。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盲点监测、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景影像、前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大量舒适性及科技性配置,例如自动启停、EPS电动助力转向、无骨雨刷、智能雨量感应、车载蓝牙、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外后视镜电动可调可加热(带转向灯)等。
 

    新款速派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