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8S上市 推出6款车型/7.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07-09 15:04: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8日,海马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在北京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基于HMGA平台打造,外观时尚、内饰充满个性,动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器,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7.99-12.59万元。

 

    据了解,海马汽车还首开行业先河,联手京东创造“新物种”,开辟全新互联网直卖模式。用户可直接在京东电商平台进行线上交易,服务商在线下提供上门试驾、保值换购、专属养护等管家式服务。此外,海马推行的“货找人”的D2D服务模式,实现全天候服务保障。服务商的重心迁移至服务上,不仅为用户提供上门试乘、上门交付、上门维修等全时服务,使消费者在购买海马产品之后可以享受到足不出户的售后服务。
 

    海马8S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全新开发,定位高于海马S5。其外观造型时尚、犀利,采用全新样式的家族外观设计,前脸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了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则采用了流行的LED光源大灯,并采用了犀利的分体式结构,前保险杠下方黑色的运动包围前唇设计,也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性和时尚感。
 

    车侧采用了完全有别于家族特征的造型设计,熏黑的CD柱营造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而前宽后窄的导流槽腰线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性和硬派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50mm×1682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车尾也比家族车型更加生动,大量平直的折线来修饰车尾型面,强化了车尾的层次感和生动性。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设计,左右两侧尾灯还采用了3个倒置的L型的LED灯带点缀,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车内造型设计确实营造了强烈的时尚感和运动感,非常能打动年轻消费者。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运营了大量六边形的元素,台面上运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材料,并搭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和缝线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和年轻气息。配置上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悬浮式12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海马智联及语音控制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交互系统、多媒体操控旋钮、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动尾门等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安全配置上搭载了集成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智能前方侦测系统;还搭载包含了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360°全景环视、DOW开门预警功能的主动盲点监测系统。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基于BOOST BLUE深蓝动力技术打造的1.6TGDI发动机,其热效率达到37%,最大功率143kW(195Ps),峰值扭矩为293N.m,百公里加速为7.8s。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