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奔驰A 220 L 4MATIC上市 售价29.98万

时间:2019-07-08 15:43: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2019年7月8日,北京奔驰A 220 L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9.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

 
    作为新增车型,北京奔驰A 220 L 4MATIC与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三厢车型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左右两侧搭配上扬的前大灯组,格栅内部为家族式繁星设计,为前脸增色不少。
 
    车侧采用了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62mm,轴距为2789mm。较短的尾部设计拥有几分轿跑的味道,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