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哈弗H9开启预售 23.18万起/8月上市

时间:2019-07-02 11:4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哈弗汽车微信公众号获悉,2020款哈弗H9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18-25.78万元。

 

    据悉,通过“哈弗智家、汽车之家、易车、天猫旗舰店”线上订车,1000元订金即可享至高1.6万元三重壕礼——1000元可抵3000元购车款、至高12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享受价值1000元的专属礼包。
 
    2020款哈弗H9曾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风格的格栅,并加宽了外轮廓的镀铬面积,内部采用了双幅亮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头灯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有神。此外,下包围新增了黑色防擦饰板,两侧雾灯区造型同样有所调整,相比于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内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9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造型,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式设计,配合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其他物理按键,很好地提升该车层次感。配置上将配备支持双模导航+OTA在线升级+智能情景语音交互的车联网系统、智能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交通标志识别、博世9.3代ESP(集成RMI防侧翻、ABS、TCS牵引力控制等)以及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涵盖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此外,作为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SUV,其将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峰值扭矩385Nm。整车后桥换装全新电控差速锁,配合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此外,新车还装备了百万级硬派越野车型才配备的低速越野巡航和转向辅助制动功能,专业越野超值进化。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