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VS5将于7月12日开启预售 预计9月上市

时间:2019-07-02 11:3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捷达VS5将在2019年7月12日正式下线,并将同步开启预售。据此前报道来看,新车预计在9月份上市。

 

    捷达VS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配合其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品牌LOGO,以及见棱见角的头灯。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车侧采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而LED尾灯采用了“Y”形设计,底部防擦护板和前脸也进行了呼应,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尾排。
 

    车内布局与大众当下的家族设计基本一致,整体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让其拥有层次感的同时,还烘托出车内的高级感。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配置上依旧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机械手刹、模拟指针仪表等,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运动座椅设计,强化了内饰部分的运动氛围。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一台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型号为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