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汽车智达X3更换LOGO 7月4日开启预售

时间:2019-07-02 11:0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京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车型——绅宝智达X3将于7月4日开启预售,并有望更换全新品牌LOGO。作为北京汽车智系列第三款车型、绅宝X35的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曾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智达X3,前脸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与绅宝智行、绅宝智道十分相似。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头灯内部带有两条竖向延伸的灯带,雾灯区也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L形獠牙灯带,营造更有气势的视觉效果。
 
    车侧整体保持了现款绅宝X35的造型,腰线、侧裙、翼子板拱形线条及双五辐式轮圈等均没有变化。不过,针对C/D柱处的侧窗造型进行了修改,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可谓是此次改款的亮点所在。车身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全新造型的尾灯组,以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进行连接,内部也采用了新的LED模组布局。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不规则且多层次的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为驾驶者营造了专属感十足的驾乘空间。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AI智能驾乘系统,其提供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功能,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据官方透露,该车全系均将搭载1.5T+CVT动力组合,相比现款车型的1.5L+5MT/4AT动力总成更加强大,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为150马力和210牛·米。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