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标致2008实车首发 广州车展推国产版

时间:2019-07-02 10:22: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日,全新一代标致2008实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燃油版车型之外还将首次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而国产版的全新标致2008/e-2008将于2019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标致2008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设计灵感源自于狮爪,LED日间行车灯与獠牙形雾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使用了点阵式设计风格,“2008”的标识直接位于发动机盖前部。车侧采用橙/黑双配色,悬浮式C柱设计搭配更溜背的尾部线条,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极为动感。车长为4300mm(比现款欧版3008短150mm),轴距达到2600mm,行李厢标准容积为434升。车尾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组点亮后与狮爪前大灯形成了呼应。下部防擦杠配备了镀铬装饰,底部则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尾排。
 

    车内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极富科技感。内饰材质也十分讲究,不论是仪表板上的软性材质,还是装点其中的Alcantara材质或Nappa皮质,甚至是碳纤维纹理饰板都给人十分高档的感觉。置身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内,给人一种驾驶宇宙飞船的感觉。此外,标致首创的3D式仪表盘,能够将信息进行实时三维投影显示,能够根据重要程度调整信息显示与眼睛的距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易读性、高效性和安全性。配置上还配备了电子挡杆、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驻车制动等配置。
 

    全新一代标致2008可同时兼容纯电、汽油和柴油三种动力。汽油机方面,其动力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并提供PurTech 100(100马力)、PurTech 130(130马力)和PurTech 155(功率暂未公开)三种不同调校。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机方面,动力将搭载1.5T柴油发动机,提供BlueHDi 100(100马力)和BlueHDi 130(功率暂未公开)两种不同调校,传动方面仍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此次推出的标致e-2008其外观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动力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150km/h,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为430km。
 

    在新能源车型规划方面,标致对于新能源的布局十分完善,并且PHEV与EV版车型均有涉及。其中,标致3008 PHEV、508 PHEV、508SW PHEV、508L PHEV以及e-208将于2019年内正式发布,e-2008、e-EXPERT将于2020年推出,而e-PARTNET则会在2021推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