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中华V3正式上市 售价5.37-8.77万元

时间:2019-07-01 09:5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2019款中华V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7-8.77万元。新车曾于2019上海车展首发,相较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并新增了一款搭载1.6L发动机的国六车型。

 

    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2019款中华V3与在售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年轻化风格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与头灯组相连,下方采用六边形进气口,两侧雾灯区域同样以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此外,新增了天窗配置,车身提供冰雪白、灵动红、炫舞橙、科技银以及琉光金等五种车漆。
 

    车内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皮质包覆仪表台等。科技感十足的10.4寸中控触摸屏幕,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等功能。此外,除了入门的舒适型车型,新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6扬声器、车载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系统、皮质门板以及定速巡航等。与此同时,诸如ESP等更多电子主动安全配备、仪表彩屏行车电脑、全景电动天窗、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也在高配的精英型以及旗舰型车型上出现。
 

    其动力系统搭载1.5L/1.5T/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5L/1.5T两款动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代号为BM16L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