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新老车型仍同堂销售

时间:2019-06-26 09:43: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全新轩逸或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与全新天籁均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12mm,并配备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油耗4.9L/百公里。此外,在全新轩逸上市后,现款轩逸或将化身为新一代轩逸·经典,继续与全新轩逸保持同堂销售策略。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的外观采用了Vmotion 2.0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标志性“V”型前脸,两侧搭配更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张力十足的战斗气息,俨然一副“小天籁”的造型。
 

    车侧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轴距较现款加长了12mm,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有所提升。车尾造型简洁,后备厢盖上沿与牌照区域形成了层次感很强的落差,此外,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辆尾部低端还配有扰流板造型的饰板,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车内设计也进行了全面革新,整体风格依然是舒适居家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大多数功能,车内物理按键得到简化。此外,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菱形打孔真皮座椅等高逼格配置,也是内饰升级的亮眼之处。安全配置上搭载了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变道盲区预警(BSW)、车道偏离预警(LDW)、倒车车侧预警 (CTA)和智能疲劳驾驶预警(IDA)等系统。
 

    其动力搭载了全新日产HR16DE Gen3的 1.6L智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