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95开封工厂下线 或第3季度正式上市

时间:2019-06-21 12:5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6月21日,捷途X95在位于河南开封的捷途智能工厂正式下线,作为捷途产品序列推出的第四款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内饰配备电子档把,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动力搭载1.6TGDI发动机,并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完成上市。

 

    捷途X95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内配黑色点阵式设计,与棱角分明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搭配两侧由四颗LED灯珠组成的前雾灯及造型颇具层次感的前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大灯处延伸至B柱后方的腰线十分锋利,另一条自尾灯处延伸出来的腰线勾勒出轮眉的形状,让它看起来充满肌肉感。车身长宽高为4875*1925*1745mm,轴距2855mm,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让该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硕大的尾灯以及醒目的“JETOUR”标识,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
 

    车内整体布局与捷途X90相似,整体内饰看上去大气简约,并加入了有图案装饰板及银色镀铬条加以点缀。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基础操作均将通过触控完成。作为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车内后视镜,配备了一套独立于中控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并集成行车记录仪、导航、蓝牙通话及语音控制在内的丰富功能。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其动力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