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时间:2019-06-20 12:2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钱江摩托19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美国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已经与吉利集团控股的钱江摩托达成合作协议,将在中国生产一款排量为338cc的小型哈雷摩托车,并计划于2020年底开始销售。

 

    哈雷·戴维森于2005年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销售其车型。目前市面上所销售的车型中,最便宜的Street 750指导价也在8万余元,部分高端车型甚至超过了50万元,这个价格让很多摩托车爱好者望而却步。此次与钱江摩托的合作或将改变这一现状,这是哈雷·戴维森首次与国外厂商合资生产摩托车,此前只在其他国家设厂制造,并没有过合资生产的先例。
 
    按照协议,双方将共同在中国市场推出338cc高端小排量车型先行销售,并陆续向亚洲其他市场推出。这款摩托车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整车制造都将在钱江摩托进行,同时秉承哈雷品牌一贯的品质。哈雷方面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降低制造成本,提高销量,同时希望在2027年有一半销量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
 
    官方还曝光了一组有关338cc中小排量合作生产的哈雷车型的原型模型,从模型上看像是BN302和哈雷戴维森的“合体”,但是官方也表明这只是模型车型,具体的其他车型参数和配备还并被透露。
 
    早在2005年,钱江摩托收购了意大利摩托生产商贝纳利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在制造高端中小排量摩托车方面有了丰富的经验。哈雷也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才愿意以钱江摩托为入口展开与中国的深度合作。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