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新缤智上市 6款车型/12.78万起售

时间:2019-06-19 11:10: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6月18日晚间,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有小幅度调整,动力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12.78-17.68万元。

 

    发布会上,广汽本田同时宣布,为了感谢缤智(VEZEL)60万潮流粉丝的支持与信赖,即日起至8月31日,新缤智(VEZEL)购车特享“最高36期0利率”金融政策。同时,全系车型还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智主要针对车头进行了改变,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低配车型的大灯中加入了透镜,高配车型则将提供“羽翼式”全LED大灯。车身长宽高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车尾包围造型略有调整,尾灯组同样升级为LED光源。1.5T车型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以凸显其运动气质。车身颜色提供包括绽放橙、天空蓝、星曜红、电音紫、塔夫绸白、玫瑰黑在内的共计6种可选,其中电音紫为1.5T车型专属。
 

    车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内饰风格,仅在一些小细节上有所变化,根据车型不同,其将提供包括真皮红黑、真皮黑、组合黑、组合棕、绒布黑在内的共计5种搭配组合。其中两种真皮组合结合软包皮质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和时尚气息。
 

    配置上将全系标配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气囊、三模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在此基础上,中高配车型还将分别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新款缤智的动力系统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并首次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20 TURBO(1.5T)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8L动力,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破9秒,还拥有6.1L/100km的超低油耗;而1.5L发动机则得到保留,除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还将提供6速手动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