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新帝豪GS开启预售 8款车型/7.78万起

时间:2019-06-18 11:1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6月18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新款帝豪GS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共推出1.8L、1.4T、1.5T三个动力版本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

 
    新款帝豪GS将悬挂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并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全新造型,其中,“动”版车型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全熏黑车柱与流线造型设计完美融合,前脸包围造型采用流动的型面光影,下包围两侧运用独特的镀铬装饰,造型极具力量感。车尾双侧包围造型设计与前脸保持一致,相互呼应,全黑下包围搭配双边一体式双排气管,整体造型动感强劲。“雅”版车型独特的下保造型犹如张开的双臂,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尾部造型与前脸呼应,修长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个车尾视觉效果,梯形双边排气管设计精致。
 

    除车身造型的变化之外,新款帝豪GS还将提供全新17寸锋睿双色铝合金轮毂和18寸星钻双色铝合金轮毂两种选择。动版车型将标配远近光一体锐利LED大灯和全景星空天幕,雅版车型标配电动天窗,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选择。
 

    车内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智慧安全越级加码,搭载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配置,大大增强了驾驶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
 
    此外,该车在智能互联方面将开启全面车联网时代,全系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新增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并可享受5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构建全新人机交互系统,为用户打造智慧行车新体验。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8L、1.4T、1.5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3马力、141马力以及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0牛·米、235牛·米以及255牛·米。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4T和1.5T总成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8V BSG轻混动系统的车型,其0-100km/h加速仅需8.7秒,同时带来更低的油耗。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