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8S预售价8.6万元起 将于7月8日上市

时间:2019-06-17 11:21: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15日,海马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车型的预售价,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为8.6-13万元。海马8S定位紧凑级SUV,基于HMGA平台打造,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则充满个性,动力采用1.6T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及6速手动变速箱,或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

 

    现场,海马汽车还发布了用户线上支付9.9元海马8S预售定金,享受三重礼的优惠政策;
 
    一重礼:用户线上支付9.9元海马8S预售订金,可享受9.9元订金享受5999元预售礼包。
 
    二重礼:老用户增/换购享5000元补贴。
 
    三重礼:京东海马官方旗舰店下订加赠飞利浦加湿器,下单抽奖赢价值3000元海马定制纯金金车。
 

    海马8S是海马汽车旗下最高级别的SUV车型,其外观造型时尚、犀利,横条星空式进气格栅,搭配时下最流行的分体式LED大灯,以及狭长型前后灯组、悬浮式车顶、十分鲜亮的配色等等,让该车提升了年轻的气息。车侧采用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50mm、1682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而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预计将有不错的夜晚辨识度。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内有着不错的设计感,用料表现也较以往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运营了大量六边形的元素,显得年轻、个性。内部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2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交互系统、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动尾门等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5Ps,最大扭矩293Nm,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