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荣威RX3增一体式儿童座椅 6.17上市

时间:2019-06-14 10:5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2019款荣威RX3将于2019年6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据官方表示,仅需四步即能完成由普通后排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之间的切换,提升使用效率。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19款荣威RX3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前格栅由横幅式镀铬条组成,并与大灯组内部线条相接,盾形的前脸与荣威RX5较为相似。
 

    车侧延续了平直的线条走势,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均凸显了该车硬朗而动感的气质。尾部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凸显了这款车的SUV定位。
 

    车内整体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配置上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等,同时该全景天窗拥有0.83㎡采光面积,营造更通透的车内空间,为家庭自驾游增添一份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据官方表示,仅需四步即能完成由普通后排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之间的切换,提升使用效率。
 

    其动力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