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多款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搭1.4T发动机

时间:2019-06-05 10:38: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重庆国际车展之际,长安汽车旗下搭载其自主研发的蓝鲸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多款车型,包括逸动三厢版、逸动XT以及CS35 PLUS等车型正式亮相。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4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动力的加入,扩展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长安逸动三厢版/长安逸动XT
 

    长安逸动1.4T车型和现款的1.6L自然吸气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然采用长安家族的蝶翼式设计,但新增加的蜂窝状格栅杀气十足。车身线条十分丰富,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搭配全新设计的轮圈,档次感提升不少。同时,全车还采用了LED大灯,尾部标识也变成了“280T”。
 

    车内也将保持现有的设计风格,在高级感和科技感的营造上,优于很多同级别的车型。作为新车型,逸动1.4T在配置方面有进一步提升。
 
    其动力搭载的这台发动机代号为JK473ZQ1,最大功率达到了114kW,最大扭矩260Nm/1400-4000rpm。比大众1.4T高功率发动机的110kW更强。传动系统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有5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
 

    CS35 PLUS 1.4T车型和现款1.6L车型基本一样,并未作出明显调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前脸采用了曜石红光格栅,并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双出排气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轮圈,相比1.6L车型,运动的感觉更加突出。
 

    车内配色以黑+棕色搭配为主,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材质与同级对手相比更有质感。中控台和车门上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功能性方面也非常不错。
 

    其动力搭载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代号为JK473ZQ1,最大功率达到了114kW,最大扭矩260Nm/1400-4000rpm。同时,新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油耗方面也有亮眼的表现。传动系统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