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于10月上市

时间:2019-06-03 11:4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曾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于今年10月上市销售,该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并将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混动)两种动力车型。

 
燃油版

双擎运动版

    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层次感营造更为丰富。轮眉处的黑色护板则提升了侧面的硬派感,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身有所增加。
 
    内饰和之前在国外亮相的RAV4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布局风格沉稳,中控台上立起的屏幕较为抢眼,加上又大又圆的空调旋钮增添了车内的硬派感。
 

    动力将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混动),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70马力和218马力。据悉,两种动力车型均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至于2.5L燃油车型,国产全新RAV4荣放将不再提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