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售价15.49万 7.5秒破百

时间:2019-05-20 11:23: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18日,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极智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与之前上市的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不同的地方是,只提供2.0T发动机并配备了智能四驱,0-100km/h加速仅需7.5秒,是哈弗F7x车系的旗舰顶配,售价为15.49万元。

 

    至此,哈弗F7x家族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三剑客”全部集结完毕。此外,新车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等政策。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车型采用了与前两款哈弗F7x车型相同的设计。几乎复刻了F7的 “激进深空”式动感前脸,辅以“繁星式”中网与“北极星”雾灯区域丰富的折角设计,让车头显得十分威武霸气。车侧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个性张扬的设计充分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 mm、1846 mm、1660mm,轴距仍然保持了2725mm,定位紧凑级SUV。车尾造型敦实饱满,给人一种厚重感。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以及底部包围的镀铬点缀,增强了新车力量感。
 

    车内也与前面两款F7x保持着高度一致,新车从航天飞船的座舱汲取灵感,在座椅和门芯板臂托等处增添了多彩星环搭配设计,增添了一些年轻化气息。内饰做工和用料表现也可圈可点,与人体接触的部分几乎都采用了软质材料与皮质包覆,看起来也颇富品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且有科技/时尚/动感三种主题背景可选。配置的9英寸彩色液晶屏,用户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其年轻化定位,也颇富品质和科技感。
 

    作为一款“AI极智轿跑SUV”,配置上搭载了哈弗最新的3.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智能娱乐等几乎涵盖一切生活需求的功能。其中的Nuance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不仅具备高达97%的识别率,还支持识别20多种口音和地方方言,通过语音指令,你可以轻松实现接打电话、搜索导航、多媒体控制、开关天窗、开关空调/调节温度等多种操控。
 

    其动力系统只搭载了第三代2.0GDIT高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水平和响应速度明显提升,其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此外,其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分别支持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ECO经济模式六种驾驶模式。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