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先期推1款/售35.99万

时间:2019-05-10 12:0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大型SUV——途昂X正式上市,该车可以看做是途昂的五座轿跑SUV版本,造型上颇具运动感,先期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35.99万元,并提供6种车漆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上汽大众途昂X整体造型大胆创新,兼具强健硬派外观与风尚动感风格。中网格栅的样式有所调整,并且前大灯的面积也有所缩小,内部日间行车灯变成了双“L”形。保险杠两侧的前雾灯被取消,“大嘴式”的下格栅内还加入了银色饰条。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倾斜的D柱也更加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21英寸轮圈相比途昂的20英寸看上去更加霸气,也符合轿跑SUV的气质。尾灯的面积同样进一步减小,下方位置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通过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此外,该车将提供炽焰红、岩壁棕、冰岛银、冰川白、碳晶灰、玄武黑共计六款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布局与在售的途昂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材质升级,如其在座椅和门板等位置采用了途昂所不配备的菱形格纹缝线工艺,黑色内饰与深色木纹饰板营造了更加运动化的内饰氛围。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出现在车内并不意外,区别最大的当属空调控制区域,“千年不变”的三旋钮空调控制面板被触控式面板替代,增加了不少新鲜感,但是否好用还需要实际操作来检验。
 

    此外,该车将提供黑色和棕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上将提供驾驶员智能主动识别功能(其中包括驾驶侧座椅记忆位置、后视镜位置记忆、驾驶模式选择等12项)、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其动力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及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