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本田锋范上市 5款车型/7.98万起售

时间:2019-05-10 11:1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2019款锋范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以及配置,仅是增加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款车身颜色,使其产品力有所提升。

 
    此外,广汽本田推出了“喜悦金融礼”,从即日起购买2019款CITY锋范同样可享受3000元金融按揭补贴;同时,通过广汽本田天猫旗舰店下订,或在线下特约店购车并参与锋范官网或官微互动,即有机会获得TECH x MODE SELECTED百万型动礼。
 
    2019款本田锋范在整体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均沿用了2018款车型,仅在细节处予以调整,其高配车型提供LED光源大灯组,内含两颗LED近光灯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条状LED雾灯以及15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更具质感。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锋范的侧身和尾部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整体依然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款车身颜色,使其产品力有所提升。
 
    车内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其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配置方面,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其将继续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百公里加速10.2秒。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