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 3款车型/8.59万起售

时间:2019-05-09 10:22: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9日,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东风风神全新AX5正式上市,新车介于AX3与AX7之间,前脸造型换装盾形格栅,分体式进气口更加大气,动力搭载1.4T发动机搭配6DCT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59万元。

 

    东风风神全新AX5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言语,扁平化的盾型前格栅,配合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造型,让其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车侧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顶线条平滑流畅。车身长宽高为4455x1806x1670毫米,轴距2630毫米。尾灯采用“回”型光导设计,内部使用LED光源。车尾底部装有银色护板,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车内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多处细节进行优化、调整,采用了更加轻薄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时尚感。同时,还在空调出风口、档把区域、空调旋钮机构周围以及车门饰板处均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中控采用WindLink Lite版系统,支持语音操控、4G网络、WiFi热点、百度CarLife等功能,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感受。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FMA14T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转向系统是EPS电动助力转向。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