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轻年版搭载1.5T引擎 售价10.79万

时间:2019-05-06 10:0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5日,长安CS55轻年版在海口电影公社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新轻年智色SUV”,为致敬百年五四精神而推出的专属版本,外观与内饰融入了当下新潮动感的时尚元素,同时新增了黑色运动套件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动力搭载了1.5T涡轮发动机+6AT变速箱,市场指导价10.79万元。

 

    发布会上,长安官方同时宣布,消费者在2019年6月30日24时之前购车,还可享受36期零利息和置换最高享4000元现金补贴的金融优惠。
 

    长安CS55轻年版车型与在售的现款CS5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是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采用了邃空黑星芒格栅,全新黑色徽标与18寸炭晶黑运动轮毂,多处黑色装饰勾勒出了浑然一体的运动美感。
 

    车内搭载了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X型中控设计将诱惑从车外延伸到车内。全新升级的红色运动座椅搭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D型运动方向盘,给予驾驶者更加运动、时尚的驾驭基因。此外,还为轻年群体配备了超大全景星空天窗,为自由的灵魂打开无尽想象。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定速巡航系统等,其智能定速巡航系统在前方无目标车辆时,可按设定速度自动巡航。
 

    安全配置上将提供定速巡航、TPMS智能胎压监测、Continental新款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以及电源管理系统。此外,CS55轻年版全车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6%,中柱热成型钢屈服强度最高达到1500MPa。
 

    其动力系统则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提速感平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