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亮相2019纽约车展

时间:2019-04-18 10:3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斯巴鲁在刚刚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傲虎车型。与全新力狮一样,新车也是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以全新的2.4T发动机代替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3.6L发动机。

 

    全新傲虎继续与全新力狮共享设计语言,新样式的不规则形状LED前大灯组、带有镀铬饰条的外后视镜等。此外,车身包围采用了黑色塑料且面积更大,分色处理看起来更具野性,其上带有倒梯形雾灯框和竖向排布的条状LED雾灯,精致感十足。
 
    车尾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采用C型LED光源布局,厚重的后包围设计,进一步突出跨界效果。据悉,新车采用了斯巴鲁全新平台打造,可以使车身扭转刚性提高70%。它还可以在前部或侧面碰撞中吸收40%的能量。
 
    车内与以往车型一样,纵向放置的11.6英寸中控大屏最为抢眼,内置了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与此同时,中控台、扶手箱和门板等处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造型、恰到好处的哑光金属质感饰条、延续自现款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的挡把和挡位面板等,整体质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此外,新一代傲虎还将提供Onyx Edition版本,提供一套黑色外饰元素、18英寸铝合金轮圈和专属铭牌,内饰提供最新的防水材质StarTex材料包裹的座椅。
 
    其动力将搭载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经过升级的2.5L发动机和全新的2.4T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239Nm;而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部分,新车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全系都将提供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