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东南DX3上海车展上市 售价6.39万起

时间:2019-04-17 11:48: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上海车展,东南汽车旗下——2019款DX3正式上市,新车设计细节略有变化,带有全景天窗、9寸大屏等配置,将推出国V/国VI版车型,售价6.39-9.29万元。

 

    2019款东南DX3的整体设计基本不变,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特征。作为升级版车型,将对前中网、雾灯区等细节部分进行微调。而尾部将采用新尾灯的同时也对车顶颜色、车侧饰条等细节进行了调整。
 
    车内设计与DX3X 酷绮基本一致。配置将配有全景天窗、9吋触控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新风净化、全景影像、车侧实时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其动力继续搭载可输出115kW/225Nm的三菱1.5T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而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也将继续提供。此外,东南还同时公布了其在未来几年的新车规划,其将以每年一款的速度推出新车,有望在2019年推出DX3e500,全新DX5以及DX9也有望尽快推出。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