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3000万辆大众帕萨特德国工厂正式下线

时间:2019-04-08 10:0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为全球最畅销两厢车高尔夫庆祝完45周岁生日之后,大众集团又迎来了另一项里程碑,其第3000万辆帕萨特(Passat)轿车在德国Emden工厂正式下线。

 
    自1973年第一代Dasher上市以来,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市场的10个不同工厂进行生产,大众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塔斯特表示,“从46年前推出以来,帕萨特便是大众最重要和最成功的汽车之一。因此,帕萨特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车型之一,如今的帕萨特车型在北京和在柏林、悉尼、约翰内斯堡或旧金山的街道上一样多。”
 
    帕萨特更是大众史上第二畅销车型,仅次于高尔夫(3500万辆)。此外具有标志性的甲壳虫车型位居第三,生产了2150万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