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品牌VA3/VS5/VS7发布 定位年轻市场

时间:2019-03-25 11:2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2日,捷达品牌旗下三款新车型——轿车(VA3),以及两款SUV(VS5以及VS7)正式亮相发布。2月26日在德国狼堡,捷达品牌正式发布,而此次则是其在国内产品和品牌的首次亮相。新品牌将注意力聚焦在更为年轻的用户市场,作为一汽-大众的子品牌,捷达品牌通过在保证大众工艺质量基础同时,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VS5
 
    三款车中,最先上市的车型为定位紧凑型SUV的——VS5,该车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品牌标志,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前脸采用了“X”形元素的设计,符合当前的大众设计趋势。大灯造型犀利,下方是LED日行灯,和中网相连接突出了整体感。前发动机盖上使用了风格硬朗的直线条,前包围造型比较动感,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
 
    车侧造型比较简约,上下双腰线设计更具有立体感。轮圈采用了比较新颖的造型,符合年轻人需求。车尾同样比较简洁,“Y”形设计的尾灯比较独特,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另外,隐藏式排气,也是当前的一种设计风格。
 
    其动力将搭载EA211系列的1.5L和1.4T发动机,匹配手动、手自一体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VA3
 
    另一款VA3则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外形设计源自大众捷达和宝来。设计上延续了VS5的元素,例如六边形的格栅,灯组造型则变为多边形设计,比VS5要更加复杂一些。前包围底部依然采用贯穿式设计,只是在细节上与VS5有所区别。而侧面和尾部线条依然简洁,轮圈则会采用多辐条样式。
 

    动力搭载了大众经典的EA211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5L,同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VS7
 

    而VS7定位会高于VS5,从而让捷达品牌的产品线更完整,覆盖目前几个热门市场。外观上使用了较为饱满的造型,有浓厚的大众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大灯的造型别致,显得科技感十足,日行灯则被布置在了雾灯区域。车侧与途观L十分相似,力量感十足。轮圈的造型较为新颖,视觉效果不错。车尾造型较简洁,黑色的下包围设计可以给车辆带来更时尚的即视感,排气口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预计搭载1.4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或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前景展望:
 

 1991年,捷达首款车型下线;从2018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合资品牌也开始希望通过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入门级车型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捷达品牌也因此而诞生。经过多年在华发展,截止2019年捷达已经累计销量突破400万辆。而从一个车型上升为一个品牌,捷达本身具有一定的认知基础。
 
    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符合当前主流消费趋势,分别针对当前中国市场比较热门的轿车和SUV市场,定位上可以说非常准确。新车型将与现有的大众品牌实现高低定位的搭配,对于目标市场将更有针对性。凭借着大众品牌多年经营的销售渠道,加上大众本身的品质加成以及更为诱人的价格,新产品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此外,捷达现场还提出了三大服务共享理念,即服务网络、团队、体系共享理念,旨在为用户带来创新化的体验,更符合其年轻化的定位。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