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科鲁泽上市 新款科沃兹同步亮相

时间:2019-03-22 14:55: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21日,雪佛兰科鲁泽在武汉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99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外观设计,将延续家族式内饰布局,动力搭载1.0T和1.3T发动机。伴随着科鲁泽的上市,雪佛兰全新科沃兹也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佛兰全新科沃兹换装而来一副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同样推出了外观极具运动的Redline车型。

雪佛兰科鲁泽

 

    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目前最新的家族语言,上层格栅造型细长两侧与头灯组相连,灯腔内线条犀利具有攻击性。尾部层次感较强,后部的小鸭尾相当耐看。并标配led大灯、外后视镜电调节、隔热隔音前挡玻璃、运动天窗、16英寸轮毂等,高配配备外后视镜电折叠和鲨鱼鳍天线。该车将同时推出Redline尚·红版以及RS版车型,Redline车型取消了RS版车型上的部分镀铬装饰,而使用了全黑的中网和前脸饰条。
 

    车内采用了雪佛兰品牌家族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式仪表、运动座椅都衬托出了运动化的内饰氛围。配置上标配8英寸大屏、四门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空气进化系统等。科技配置拥有36项全系标配,包括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预警、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等高感知配备,同时还搭载了侧盲区报警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越级配置。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导航、个人账号等“云”应用,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其动力将搭载1.0T以及1.3T两款符合国六排放标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3T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并标配专属运动化调校底盘,前麦弗逊配合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系统。
 
雪佛兰全新科沃兹
 
    科沃兹继承了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设计,更大更激进的进气格栅有益于在视觉效果上拉伸车身的宽度。前包围两侧的L型黑色装饰也充满运动味道。再加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得车头有着很强的侵略性。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尺寸相比现款有着小幅的调整,而轴距没有任何变化。展台这台实拍车型采用了195/55 R16的轮胎。车尾摒弃了如同爱丽舍一样的尾灯,转而换装了新款的样式,多边的造型比起现款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黑色装饰,与前包围做出了很好的呼应。
 
    车内沿袭了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环绕式构造并向门板两侧横向延伸,给人的感觉温馨通透。新车中控台和门板常接触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质覆盖,细节处辅以钢琴烤漆面板及缝线处理,档次感并不缺失。
 
    其动力摒弃了现款的1.5L发动机,由最新的1.3L发动机所代替,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继续服役在新款车型上。新车搭载的1.0T和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03马力,其中1.0T发动机的参数相比现款有着小幅的调整。
 

    此外,除了今天上市的科鲁泽以及首发的新款科沃兹之外,雪佛兰今年还将推出两款SUV车型以及一款电动车。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