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上市 11.28万元起售

时间:2019-03-14 11:3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在安全、娱乐配置上进行升级,智能多媒体导航选装包价格也进行了下调,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1.28-15.98万元。

 
    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在外形内饰方面保持不变,但在原有基础上在安全、娱乐配置上进行升级。其中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升级为标配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MIB-G Standard Plus 信息娱乐系统的加持使车辆各项功能操作更加直观方便,增配的倒车影像功也能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而售价相比老款仅增加1000元。
 
    此外,智能多媒体导航选装包价格从2500元下调为1200元,此选装包内包括8英寸彩色触摸屏、实时路况导航、自然语音控制、Car Life和Car Play、Mirror Link手机映射、USB接口和手写识别多项功能。
 
    动力依旧搭载1.5L/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