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明锐1.5L国VI版上市 12.14万元起售

时间:2019-03-14 11:2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3日,2019款上汽斯柯达明锐1.5L国VI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2.14—14.84万元。新车同样搭载了最新的斑马互联系统,动力均搭载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

 
    作为替代此前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车辆的外观内饰造型都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上配备了最新的斑马互联系统,让语音交互成为车主和车辆的主要沟通方式。只要唤醒语音助手就可实现人机对话,在车主语音指挥下完成操控,例如播放音乐、语音快速导航、周边搜索等。此外,车辆还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同时还为除入门车型外的其余车型配备了带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
 
    其动力均搭载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