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嘉际上市 10款车/插混版补贴后15.98万起

时间:2019-03-12 10:3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11日,吉利汽车旗下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吉利嘉际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2+2+2/2+2+3/2+3+2共3种座椅布局,动力搭载1.8T涡轮增压、1.5T+48V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共11款车型供选,官方指导价为9.98——21.58万。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88万;PHEV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21.58万,补贴后售价为15.98——18.28万。

 

    发布会上,吉利汽车同时宣布,为了让用户真正做到“为爱出众”,吉利汽车还针对嘉际推出了享金融、享焕新、享流量、享服务的四重重磅“超值服务”计划。在2019年5月31日前购买1.5TD+7DCT车型,免费赠送48V轻混系统;购买1.5TD PHEV车型赠送价值4000元的充电桩,并提供首任车主的电芯终身质保。
 

    吉利嘉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河回纹一体式悬浮设计的前格栅,配合两侧流星之翼LED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动感犀利的前脸造型。
 

    车侧线条非常流畅,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配以当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再加上大尺寸双五辐轮圈的加入,使新车更显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mm、1909mm、1690mm(1.5TD PHEV 插电混动版为1713mm),轴距为2805mm。车尾造型圆润,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时光之翼LED尾灯组,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加入PHEV专属标识,从而彰显身份。此外,该车左侧为充电接口,而右侧为燃油加注口。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视觉层次感丰富。并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以及72色流光氛围灯,增添了新车的年轻、时尚感。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首款家用MPV,该车还提供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上还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后排空调出风口(配全液晶显示屏,可进行空调控制)、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等配置。安全配置上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安全识别圈理念,搭载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变道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智能安全配置。
 

    吉利嘉际的动力系统搭载有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以及1.8TD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D+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90kW,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同样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1.6L/100km;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