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全新CS15公布预售价 3.21上市/6万起

时间:2019-03-11 10:2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安官方正式公布了长安全新CS15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6-8万元,同时长安还推出了订车可得2000元现金红包的优惠政策。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采用蝶翼式家族前脸,双联屏内饰布局,搭配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

    长安全新CS15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运动化,前脸采用带有大量镀铬横幅、蝶翼式格栅的家族式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使新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侧变化不大,车身长宽高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较前代CS15轴距增加了10mm左右。车尾增加了一块贯通式亮面黑色面板,与多边形熏黑式尾灯融合,搭配带有L形镀铬饰条的保险杠,运动化十足。

    车内设计简洁,并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双联屏内饰布局科技感极强,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极具设计感,视觉效果不错,同时也让中控部分视觉的整体性更好。配置上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包裹的座椅、手动空调、全景天窗以及手机互联、蓝牙等,作为一款居家小车十分讲究实用性。

    全新CS15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搭配5MT和5速双离合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65km/h,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